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

自我行銷

<上課筆記>

@今日課程大綱
-上午
1看廣告
2看自我行銷
3看部落格(請看老師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)
-下午
1每個人的"定位"
2小組簡介Powerpoint/網站/部落格
3小組簡介(實際演練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瞭解需求
2記錄需求
3滿足需求
4創造需求

@重申本班為資訊行銷班
A運用資訊科技
B運用行銷
目標:讓每一位同學成為"行銷人"而且能充分利用"資源"

@你瞭解"人"嗎?
你瞭解(或感受)"心靈悸動"嗎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@今日要強調的是自我行銷,迫使我們面對問題,但非常殘酷。
要學會自我行銷,學會怎麼講,怎麼批判別人。
@作為一個行銷人,要學會對廣告的批判
@在阿寶哥的網站裡,你看到了什麼?
@web2.0的觀點與想法
@小組成員的優缺點-小組成員互相寫出每個組員的優點在哪裡。
@利用一頁ppt簡單介紹自己。
@利用自己的介紹,準備小組的簡介。專案報告裡面,不只是有題目,一定要有小組
以及組員的簡介。行銷一定要先把自己行銷出去。





9 則留言: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我非常喜歡你做的這份 黑與明


在黑與明的邊界,做自己....


evelyn 提到...

我喜歡你的照片,也許在我們的感受,你的光明佔很大,但你自己的感受,你的黑暗佔比較大,我有時候也會有這種衝擊的感覺。

shrike 提到...

法國是個不一樣的地方,待過的人都特別能感受自己,感受週遭事務

david-嚴 提到...

黑與明指的是不是你的自信心啊.還是指一件事再成功時與失敗時....
你很有藝文氣息喔.
行銷自己有如媽媽生小孩一樣痛.若不早點......等阿婆生小孩....真拼.

Jerry Lo 提到...

其實不只是法國,一個人旅行的時候,無論置身何處,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。
這張圖我只是想表達自己總是在投入與抽離、歸屬與飄零、獲得與失去中無所適從的矛盾。

謝謝各位的不棄嫌,不過這樣的自我介紹,恐怕沒有公司肯用我啦><(泣)

劉呈顥 提到...

妳的潛力十足喔!

真心秀情 提到...

妳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喔^^~
有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耶!

shrike 提到...

很羨慕你跟小優,都能用文字的組合就能挑動我們的情感,雖然是在表達"衝突",但有一股幽幽的唯美.勇敢表現自己,會遇到伯樂的.

LizzyDarcy 提到...

Me like it.

圖片

圖片
圖片